二狍子

忘れ咲き - GARNET CROW

心心日本最前线:

再次绽放的思念·回忆感动

不知不觉间 又来到了那令人怀念的小河边
对于昨天的梦 又开始浮想联翩

那一天 年少的你 却显得那么成熟
一句道别的话也不说 将自己隐藏在雨伞之下
就这样 你我擦肩而过 只剩下“如果当时……” 之类的思绪
有时候 会在心中再次绽放

爱情也好 恋情也好 都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就仿佛我喜欢你的心意般永远不变
纠缠着盲目的思绪 只是因为人们总是对往事恋恋不舍
为了不让曾经走过的景色再次消散 将他深深埋藏心中

夕阳映照的天空 摇曳风中的树梢
好几次 我装出沉迷风景的样子 无视身旁的你
确是努力不去伤害到你 也避免伤害我自己
阵阵的伤痛 看吧 我能够将它按捺在心底
如果用“爱”来为之命名 那么 这就是所谓的爱了

“你是否所求着什么” “我并不要求什么 只是单纯地喜欢着你”
如果能够这样回答 该有多好
孤独与懦弱来袭的夜晚 这种思念在心中再次绽放
大概 我已经学会了 忘记爱过一个人的勇气

爱情也好 恋情也好 都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改变
如果当初我喜欢你的心意能够永不改变
孤独与懦弱来袭的夜晚 这种思念在心中再次绽放
任这样的思念渐渐蔓延 直到今夜
直到 回忆静静枯萎老去……

   
© 二狍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