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狍子

今天欣喜发现爷爷奶奶救助了一只小黑猫很可爱特讨人喜欢 整个人沉浸在这股欣喜中 却忘了在一旁豪豪大叫的小绵羊 是啊 本来就是 想想小猫咪也没碍着你太子什么事情啊 凭什么去凶小咪呢 心里莫名有股怒气想把绵羊揍一顿 不想喜欢小绵羊了 哼!然而爹爹看到后却没和我一样 ,却是抱着小绵羊抚慰他说 我最最喜欢你啦 别叫啦 永远喜欢你 。不知为什么心里莫名酸酸的。大抵是我还没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爱吧 也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 突然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一个陪伴了自己十来年的小绵羊 和一只刚刚步入我生活的小黑喵 很想哭 如果我是小绵羊 大抵会直接冲出玻璃窗。把那只猫咬死吧

   
© 二狍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